Achu

主刷 只磕刷右位
wb🆔Achu有荔枝酒吗
Wordpress🆔achu121030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achu121030

【澈秀】笨死算了

*澈秀向 一发完

*感谢@Dorothy 的点梗

*回归的刷刘海好长 好想一刀下去✂️

*我iPad切瓜切到现在了他会不会爆炸?



尹净汉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小风扇,还想顺便找张纸巾擦擦汗,四处张望的过程中他看见了洪知秀,微微仰着头笑眯眯地看着崔胜哲。

 

啧啧啧,眼睛都笑成一道弯月了。尹净汉等他们说完,冲上去把手搭在洪知秀的肩膀上“老实交代!聊什么这么开心?”

 

洪知秀扭了扭想挣脱尹净汉“热死啦,你满身汗不要靠近我。”

 

尹净汉松开了洪知秀,还不忘掐了掐他的脸蛋“我都看到了,你今天表演的时候掐了胜哲的手。”

 

被发现了洪知秀也不着急,反而笑嘻嘻地说“你说直拍会不会看得见?”

 

“出道不是为了方便的谈恋爱的啊Joshua,而且你都这么明显了,笨死崔胜哲算了。”尹净汉气呼呼地为自己亲故打抱不平,洪知秀却像个事外人一样毫不介意。

 

走到一半突然折返回来的崔胜哲吓了两人一跳,看见他没什么反应两人才安心下来。

 

“净汉啊,我有事找你。”崔胜哲对尹净汉招了招手。

 

尹净汉不想就这么抛开洪知秀跟上去“什么事啊你说吧。”

 

崔胜哲却没有理解到他的意思,一把搂住尹净汉的脖子“边走边说边走边说。”

 

被锁住的尹净汉担心地回头看向洪知秀,洪知秀却真的像个没事人一样毫不介意,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后面的权顺荣在说说笑笑,走得也很慢,跟他们渐行渐远。尹净汉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洪知秀气死。

 

怎么可能会完全不介意,等两人走远后,眯起的笑眼才逐渐放松。洪知秀有点无力地垂下眼眸,刚刚采访的时候他见缝插针地坐在了崔胜哲旁边,还趁其他成员说话的时候跟他咬耳朵,悄悄掐他,崔胜哲还真的是什么都不懂,笨死算了。

 

 

尹净汉拎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藏在四楼的宇宙跑上六楼,宇宙的爸爸不知道去哪里,他倒是看见洪知秀刚好出来喝水,头发还湿漉漉的应该是刚洗完澡。

 

“好久没和我们shua彻夜长谈了呢。”尹净汉说道。

 

“拒绝,我要睡觉了。”洪知秀放好杯子打算溜回自己的房间。

 

两人还在客厅打闹的时候,崔胜哲全副武装地出来了,黑帽子黑口罩黑衣服的,加上他的体型大半夜在路上看见都不敢靠近,觉得他是打劫的。

 

“净汉啊要不要一起去便利店?”崔胜哲看见两人都在,直接开口问。

 

又是这样,洪知秀原本揪着尹净汉的衣服,听到这句话他觉得自己都没有力气去弄尹净汉了。

 

尹净汉有点慌张“我不想去了,你和shua去吧。”

 

“可是shua都洗完澡穿好睡衣了,陪我去吧。”崔胜哲难得撒了下娇,“shua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

 

“那就要盒冰淇淋,快点回来不要化了。”洪知秀的声音还是那样温柔的,让人听不出他到底有没有生气。

 

说完洪知秀就回去了自己的房间,令杵在原地的尹净汉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大晚上还要吃冰淇淋,我们shua还真像小孩子呢。”崔胜哲这种毫无眼色地说出这番话。

 

“你觉得shua更像孩子吗?”

 

“是啊,更像是可爱的的弟弟,事实上他如果晚出生一天他就是弟弟了啊。我们净汉才是能让我可以说出自己压力和烦恼的亲故啊。”

 

尹净汉听完这番话忍不住抓了抓头发,真烦躁。

 

 

结果崔胜哲回来的时候洪知秀已经睡着了,只露出一个后脑勺给他,崔胜哲顺手帮他关了灯带上房门。

 

洪知秀骗得过崔胜哲但骗不过尹净汉,崔胜哲前脚刚走尹净汉后脚就进来打开灯“起来,我知道你没睡。”

 

“……”

 

“Joshua也不是我说你,你知道傻白甜这种生物吗?你一天不说他一天都不会知道的!”尹净汉坐在椅子上,气冲冲地对着个后脑勺说话。

 

“……”

 

“你整天只知道瞎撩他,我跟你讲他能悟出十七分之一我就跟你姓。”

 

“……”

 

“喂,给我点反应,你还喜欢崔胜哲吗?”尹净汉感觉自己就像跟空气在说话。

 

假装自己是空气的洪知秀终于给出了回应“嗯,喜欢的。”

 

想说的也都说完了,尹净汉不知道他能说洪知秀什么。过了好久,洪知秀才转过身来面对他,鼻子红红的眼睛里蓄满了委屈“可是我现在不想喜欢他了。”

 

尹净汉看到这样的洪知秀什么火气都消了,现在有的只是心疼“不喜欢了不喜欢了,我们shua这么好看,将来还有大把人呢。”

 

崔胜哲什么的,快点滚蛋吧。

 

 

相比起隔壁两只兔子难得的挤在一张小床上睡觉,这边的崔胜哲也久违地失眠了。他原本洗漱完出来看见洪知秀房间的门开了一条缝,里面还开了灯就知道尹净汉又跑进去打扰洪知秀了,他想过去提醒一下尹净汉,结果就让他听见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洪知秀原来喜欢他!

 

他的亲故洪知秀原来喜欢他!

 

巨大的冲击令崔胜哲失眠了,他花了十分钟去消化他偷听到的信息,又花了两分钟接受这条信息,最后他花了一个小时梳理了了洪知秀跟他的关系,再进一步也不是不行,只是好像缺了点什么,但崔胜哲一直没想明白缺了什么,一直想到才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全圆佑才叫醒他起床吃饭,醒来的崔胜哲还是迷迷糊糊的“今天吃什么?”

 

全圆佑熟练地打开电脑,头也不回告诉他“shua哥煮了意粉,还有一点。”

 

说起洪知秀,崔胜哲立马就清醒了“shua煮了早餐?”

 

也不算早餐吧,用shua他们的话来说就是brunch。崔胜哲在客厅见到洪知秀正窝在小床上吃雪糕看手机,看的应该是什么美剧,叽里咕噜的崔胜哲压根就听不懂,但应该挺好笑的,洪知秀看着看着就笑出了声。

 

“shua你煮了早餐?”崔胜哲试探性地问向洪知秀。

 

洪知秀也没抬头看他,边看剧边回答“是啊,自己盛。”

 

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地,但崔胜哲知道洪知秀一定是害羞了,也是,对着喜欢的人怎么可能淡定得来。洪知秀虽然为了他辛苦煮了早餐,但几乎不敢看他,不过手里还拿着他昨晚买的冰淇淋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都舍不得吃完。

 

崔胜哲一边默默地把剩下的意粉全倒进自己碗里,一边想着什么时候再去买点冰淇淋回来。

 

没有人叫的李硕珉自然是最晚出来的,他看见崔胜哲已经在吃着了就跑到锅里一看,什么都没了“哥你怎么全吃了,你也吃不了那么多啊!”

 

“什么!想吃自己煮啊。”这可是shua为我煮的,我多吃一点他才会开心。

 

洪知秀听到声音伸出头问了一句“没有了吗?那dk你自己煮拉面吃吧。”虽然每次煮东西洪知秀都会量好这个分量,但似乎每次都不够吃。

 

崔胜哲也说不清自己这种感觉是什么,负担吗?但好像没有那么沉重,反而隐隐约约地有点舒服。只是洪知秀只为了自己煮早餐,连孩子们都忽略了。

 

被迫要自己煮拉面的李硕珉觉得自己今天太背了,金珉奎昨天说明早有行程让成员们自己煮饭的时候他还做好了心理准备要一人煮全层的饭,结果他的哥哥见他一脸不情愿好心替他分担了,没想到一大早崔胜哲胃口这么好,自己一个人吃了三人份,结果还是得自己煮。

 

 

三人份对崔胜哲来说还是有点勉强,吃完就有点撑了。思考了许久崔胜哲决定邀请洪知秀一起出去走走,就是体谅一下他,缓解缓解他求而不得的心情。

 

“shua啊,我好像吃太饱了,要一起出去走走吗?”崔胜哲尽量用着自己最平淡的语气说。

 

洪知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吃完了冰淇淋,改成了躺在上面看手机,还盖着被子。崔胜哲看到之后有点惊讶,洪知秀真的太可怜了,只能睡他的床来缓解思念之情,还不停地在上面蹭来蹭去,缩成小小的一团来增加安全感。

 

虽然但是,还有点可爱?

 

“不去,我不想动。”洪知秀翻了个身,只露出一个后脑勺给他。

 

洪知秀的后脑勺鼓鼓的,还挺可爱的。害羞的样子也有点可爱。

 

“哥吃完了吗?要不要来开一局?”全圆佑等了好久都没见到他哥回来玩电脑,走出来一看还发现洪知秀又躺在他的床上还把他今天早上叠的被子弄散了,难得有一天有空叠被子,结果白叠了。

 

洪知秀躺在床上不想动,可是下一秒逼他动的人就来了“shua啊!晚上我们主唱队聚餐,在这之前一起去逛街嘛。”

 

尹净汉也跳上床上去闹洪知秀,全圆佑心碎地看着自己早上醒来还整理过的床单又没了,不过算了,今晚轮到崔胜哲睡了。

 

磨了洪知秀好一会,洪知秀才松口答应尹净汉。

 

果然,美国人都这么擅长推拉吗?崔胜哲感觉自己已经看穿了洪知秀这种欲擒故纵的小把戏,心里有点委屈,shua啊,我看穿你了,所以你能跟我去吗?不过他还是没说出口,只能眼睁睁看着尹净汉把洪知秀带走。

 

洪知秀这个喜欢太懈怠了,崔胜哲都要被他气死。

 

刚把拉面端出来的李硕珉才发现主唱队逛街居然又不带他。

 

 

崔胜哲晚餐在宿舍里点了外卖,就他和全圆佑那份,虽然以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这次崔胜哲明显感觉到自己很不开心,连打游戏都没什么心情。

 

洪知秀跟尹净汉出去已经大半天了,还要吃完饭才回来,崔胜哲都不知道自己还要等多久。说起来崔胜哲都不知道自己在等洪知秀干什么,但他知道自己心情低落肯定跟洪知秀有关。

 

可是挠头想了半天,崔胜哲也不知道关洪知秀什么事。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洪知秀回来,同行的还有李知勋和李硕珉,三人说说笑笑的,崔胜哲觉得洪知秀都不知道自己在等他,委屈死了。

 

洪知秀在客厅走了一圈也没发现他在吃外卖,崔胜哲更加委屈了。

 

他好像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难受了,全是因为洪知秀做事没有一个态度出来,也没有全力以赴地做好,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崔胜哲想通了之后就蹲到洗手间外面,等洪知秀出来就教育他一下,身为队长,这种事情就应该是他来做。

 

 

洪知秀刚出卫生间就看到门口有个大型阻碍物,还委屈巴巴地抬头对他说“我想跟你聊聊。”

 

有什么好聊的,洪知秀有点想不通,自己是有什么特别行程吗?

 

两人走进洪知秀的房间,崔胜哲原本在自己的想象中自己要用最严肃的语气教育洪知秀,可是现实中他一对上洪知秀湿漉漉的眼睛就不舍得凶他,而且他又怕洪知秀听到了生气然后不理他。

 

结果就变成了崔胜哲小心翼翼保护捏着洪知秀的睡衣,委屈巴巴地问他“shua你能不能做事认真点啊。”

 

做事认真?洪知秀觉得他上节目坐着不说话也能赚钱的想法被队长发现了。

 

得不到回应的崔胜哲更委屈了“就是…你喜欢我的话,能不能认真一点喜欢。”

 

“!!!”虽然已经下定决心放弃继续喜欢,可是这样被崔胜哲说破,洪知秀一时间还有点窘迫。

 

看见洪知秀瞪大眼睛耳朵通红的样子,崔胜哲觉得自己今天的坏心情都没有了。

 

“我已经决定放弃喜欢你了。”洪知秀还是坦白地告诉崔胜哲。

 

听到这句话,崔胜哲的火气一下子就冒出来了“你说什么?放弃?我同意了吗?”

 

洪知秀也被这样神经质的崔胜哲给弄烦了“怎么还要经过你同意?”

 

“我不同意!你要负责洪知秀!”崔胜哲其实有点想教训一下洪知秀,但他又不舍得,只好一把抱住洪知秀。洪知秀刚洗完澡,身上还是香香的。

 

“你干嘛?崔胜哲我警告你别乱来。”

 

“不要叫我崔胜哲嘛。”崔胜哲还把脸埋在洪知秀的肩头,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有点过分了,洪知秀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疼,昨天晚上才和尹净汉发誓再喜欢崔胜哲他就是猪,直到现在好像还没过二十四小时,洪知秀觉得自己的心脏又在疯狂跳动了。

 

“这样好了,你直接喊我宝贝,我们在一起就行了。”

 

“!!!”

 

崔胜哲低头啄了啄洪知秀的嘴巴,这下算是认证了,心情果然舒畅了,而且还好到爆炸,现在只想把洪知秀抱起来转一百个圈圈。

 

从练习生就开始喜欢的人突然向自己表白,六年多减去那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终于有了回报,洪知秀害羞得把脸捂住了,啊啊啊,明天尹净汉又要来嘲笑他了。

 

 

昨晚被别人抱在怀里的小兔子今天终于回到了自己怀里,崔胜哲忍不住又深深地吸了一口。

 

其实如果不是早就喜欢上洪知秀,他怎么会在听到洪知秀也喜欢自己后那么兴奋,洪知秀不理自己后那么失落,听到洪知秀说放弃后那么生气。

 

崔胜哲终于想通了,他差点就要错过洪知秀了,真的是笨死算了。

END

评论(18)

热度(3266)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